大众集体舞
万恒润·誉天下杯少儿才艺大赛即将开赛啦!
公益

主题: 宜都三峡九凤谷风景区给枝江人民送福利咯!!!

  • 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1984
  • 回复:11
  • 发表于:2019/7/2 15:30:0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枝江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宜都三峡九凤谷给枝江人民送福利咯!

原价115元/人的宜都三峡九凤谷景区门票免费送!送!送!

将本条微信扩散至朋友圈   3 天(每天1次),记得是连续分享朋友圈三天哦!游三峡九凤谷  免门票 

具体免门票朋友圈内容请联系楼主(电话微信同号)

注意事项:

1、享受免票的游客,凭微信扩散记录到景区售票窗口兑换门票。

2、本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享受,电子票与团队票不参与此活动。

3、每个微信号仅限参与1次活动。

4、前往景区游玩的客人请带好身份证。

活动时间:2019年7月1日—7月31日
  • 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/7/3 17:06:55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需要去宜都三峡九凤谷游玩的客人。可以联系我。
阿波罗
阿波罗: 联系电话多少
2019-07-03 19:55:47 回复
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2019-07-04 11:00:53 回复
  • 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/7/4 15:32:55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枝江的各位亲们。想去宜都三峡九凤谷的抓紧时间哦。连续转发三天朋友圈,转发内容可以与我联系。前往景区的游客记得带上身份证去景区游客大厅换取门票。
  
  • 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/7/6 19:38:57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各位枝江的亲们,转发朋友圈就可以免费来九凤谷游玩了。
阿波罗
阿波罗: 支持!支持!
2019-07-06 21:31:20 回复
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2019-07-06 23:51:04 回复
  
  • 九月菊花
  • 发表于:2019/7/7 20:18:2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好玩
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三峡九凤谷 朱江13277170588: 亲,请指出不足,我们好改进
2019-07-07 21:13:18 回复
  • 三峡九凤谷     朱江13277170588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7 11:41:02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贴子不能沉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钱柜娱乐777平台